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菱形空花夏日背心

這個暑假老太太自加返台,所以我的作品就擱置一旁全心全意陪伴左右。

但老太太陪我到教室上課,一時技癢也跟著打起來了,
她打簡單的帽T,我則是利用這組特價線打了一件透氣性超好的空花背心,
由於沒有腰身與袖圈,只要就著花樣直直打出前後片,在脖子做一點領圍的減針就完成啦!

由於海洋皇后這組特價線本身顏色太柔和,所以加了一條金蔥線讓作品隱隱約約顯現一點光澤,
效果還不錯,可惜相機沒電不能近拍啦!改天連同其他作品一起拍照再上傳啦!

立秋已到,這件衣裳打算再穿一個月就可以在明年交接給我老姐啦!

成品尺寸參考:胸圍95公分、衣長52公分、肩寬34公分、
使用線材:Hanamaka Cotton Cross + Nonk Lane浪谷金蔥夏紗
成分:綿..96% ˙˙Acrylic..4%// 壓克力48% 合成纖維52%
色號:3 //125
使用量:5顆 (每顆線40克 / 長約105m)//2顆(每顆線25克 / 長約300m)
使用工具:可樂牌棒針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