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泰瑞莎編織教室 2020年度 新VOGUE手編織 鉤針入門 棒針入門 線上付費課程 招生中

為了推廣正確的編織技法,在2019年我們教室推出了棒/鉤針入門的線上課程,讓有限的地理空間能無限延伸學習的動力。

所有線上課程按照教科書從模樣編操作﹑小品示範以及必交作業/背心的全部操作過程,一一分段示範與詳細講解,讓同學可以安心﹑放心地按部就班學習。
凡參加本課程的學生,如欲取得日本手編織協會證書,可在日後申請於泰瑞莎編織教室隨班附讀30 小時,以滿足日方嚴格的證書申請要點!
(也讓老師檢查作品以確認,在線上課程觀看中遇到的困難也可在此時提出,讓作品完美)

以下是標配說明:(費用皆為新台幣)
時間:2020/1月起,隨課程進度將教學影片放入學習社團,教學影片可下載自用,無時間與觀看次數限制,學習時間預計六個月(線上回覆作業問題至2020/12月)
採用教材:日本手藝普及協會鉤針編織入門科教科書//日本手藝普及協會棒針編織入門科教科書
鉤/棒 針入門線上課程學費: 10000元(單科)
鉤/棒 針入門教科書:1710元 (單科)

選配說明:(需要申請證書的學生才用的著選配喔~)
*隨班附讀8堂課費用4000元(上課時間另外約定)
*證書申請費1200元(隨日幣匯率有可能變動,申請時與協會再確認)

報名繳費截止日: 2019/12/31(恕不接受插班生)
備註 : 自Covid-19之後歡迎來插班

*鉤針科必交作業背心線材建議 :
日本Puppy中細毛線10顆/2800元 (可選色)(可加購)
             製圖工具: (相關工具可自備亦可代購)
 A)日本製大張11抗熱製圖紙41/一張 
 B)Vogue L(56*21cm) 966/一把


 合購: 日本Puppy中細毛線10顆+抗熱製圖紙一張+Vogue L(56*21cm) 一把//合購價:3500元











*棒針科必交作業背心線材建議 :
日本Hamanaka AMERRY 7顆/2380元 (可選色)(可加購)
       製圖工具: (相關工具可自備亦可代購)
   A)日本製大張11抗熱製圖紙41/一張
   B):Vogue L(56*21cm) 966/一把


   合購: 日本Hamanaka AMERRY 7顆/+抗熱製圖紙一張+Vogue L(56*21cm) 一把//合購價:3200元





報名與匯款資訊請私訊教室洽詢


教學說明:
1)課程內容錄影上傳至FB社團不公開播放,同學在期限中無次數限制反覆觀看操作。
(泰瑞莎編織教室保有所有教學影片智財權,同學勿公開播放,勿商用,勿分享)
2)課程內容完全按照新VOGUE手編織證書認證課程教學,同學可以藉此清楚明瞭的按部就班學習
3)以上說明,學員在學費匯款匯出時,即表示已完全理解與接受,不接受任何理由之退費或延期!
4)當線上課程結束,或作業完成後,覺得需要申請證書,此時可另付費申請隨班附讀實體課程以確實掌握所有鉤/織模樣要訣,並從課堂教師那裡獲得背心製作指導與通過糾正才能了解的編織細節。
5)日本手藝普及協會入門科證書需另付費申請

Q &A
Q:學這個課有甚麼用?
A:這是一個經過設計且經過多年實踐的有效編織課程,過去學編織都是憑經驗,靠摸索,口耳相傳,東拼西湊,所以織物常有意外狀況,這個課程從標準的起針到織物的完成都是按部就班的標準,統一,規格與設計,讓學習編織變得容易理解與操作
Q: 證書班要交功課嗎?
A: 線上課程沒有交作業規定,但若有證書申請需求,需先補入實體課程時數與費用並繳交作業以取得日方要求的時數規定
Q: 請問線上棒針、鉤針入門課程是完全沒概念的人也可以學的,是嗎?
A: 這是一個學習課程,老師會從起針開始教,歡迎初學者來玩!
Q: 如果只有購買線上課程,有完成所有證書作業,但沒有購買隨班附讀30小時,也可以取得證書嗎?
A: 實體課程時數是日方規定必須遵守! 老師開課都有公布上課時間,同學可以斟酌時段來上課!
Q: 請問工具或線材是否都得自己準備?
A: 可自備亦可請老師代購
Q: 隨班附讀,是不是棒針與鉤針分開選購?亦即棒針與鉤針若要各取得證書,必須分別上滿?
A: 建議是
Q: 請問隨班附讀實體課程,有限制多久期間之內要上完嗎?例如,半年或一年?
A: 實體課程時間,是線上課程作業的繳交確認與背心作業的加強訓練確認!這部分請私訊教室確認!
Q: 目前沒考慮證書,請問以後可以補嗎?
A: 這個課程的初心以推廣為主,歡迎回來隨班附讀繳足功課即可申請!
Q: 隨班附讀一定要在台北嗎?
A: 老師有開課的地點都可以如泰瑞莎編織台北/台南教室或是老師有開課的台北館前救國團皆可安排上課